【看不見的半身】

 
女主角中心‧
 
 
 
 
  「現在只要抱著我一起死就好,你為什麼不做?」

 
 
   如蛛絲般的記憶,在夜夜夢中逐漸甦醒,屬於他的一切,就彷彿他還在我的身邊似的,他的聲音,他的樣貌,他的溫度,是我給予他的生命,同時是我毀了他的生 命,美工刀漸漸邁入他的體內時,我以為自己解脫了,心裡蔓延出來的疼痛,如地獄業火般的灼熱,深刻的刻畫出來我每一分鐘、每一秒鐘的疼痛。


 
  如果,可惜沒有那麼多如果。


 
  惡魔也會有無法預料的時候,是你;人類也會有無法貪婪的時候,是我。


 
  卑劣的慾望,深刻的記憶,你與我的生命逐漸重疊,直到你棲息在我的體內,與我共度每一個日子,完成我不曾得到的愛情以及溫暖,那些虛幻的,卻比現實還要真實,我握住你的手,你擁抱著我的身體。


 
  愛情。


 
 
  「有了心的惡魔,還是惡魔嗎?」
 
 
 


  寄宿我體內的惡魔,吞噬著我的生命,蔓延著我的人生,安順著我的幸福,毀滅著我的意識。我不明白,即使解脫之後,我依舊不再明白,你明明可以隨地踐踏著我的尊嚴,始終你沒有這麼做,義無反顧承受我的任性和驕傲,寵愛我、溺愛我,將世界以我為尊。


 
  像你這樣的惡魔。


 
  我怎麼可能不會愛上?
 


 
 
  甦醒之後,我很好入眠,就彷彿隨時都有人在我的身邊哄著我,就像從前一樣,窩在一個來的懷中,聞著屬於他的香氣,依賴屬於他的溫度,安心在他的身上駐紮,與他的親密,沒有隨著解脫而消失。
 



  有些話,有些事……



  格林。
 


  我的慾望和貪婪隨著人生而不斷的茁壯,卻再也不會回到你的懷抱,我不明白為什麼下了決定後,是眼淚的奔騰,也許,也許我還是那樣的對你,永遠甚至是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,已經不會變動的定律。
 




  沒有你的床,就這樣睡著了。
 



 
  「晚安,我的女王陛下。」他笑著,撫著他的臉龐,「我是您忠實的臣僕,永遠守候在妳的身邊,直至永遠。」

 





 
  閉上雙眼,眼前的並非是黑暗。
  而是真實。
  妳隱密的歡樂和痛苦,會在夢的舞台一一呈現。
  妳可以親吻幻想中的愛人。
  也可以折磨現實中的仇人。
  妳,就是那個世界的主宰。
  我親愛的女王陛下。
  我,則是妳忠實的臣僕。
  窺視著妳的慾望。
  品嘗著妳的卑劣。
  以及,等候著妳的召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